susimaker_

弘石 宫三 方花 镇魂女鬼 白兰地 德哈 北枫 蒲萄唐
“be是坠落的美感”

【鹄岚】【想靠近你的心】

不知道为什么今晚就走这伤感路线

乱码了点白鹄的心理描写

就瞎几把想瞎几把胡乱写写

可能是因为今晚的导数题没做出来……

孤独少女の伤心

[标题]:想靠近你的心以及 想靠近你心的我的心

——————————————————————————

白鹄有点失眠

但他并不喜欢借酒消愁

于是他习惯晚上躺在床上放着音乐思考

不是思考人生

随便想些乱七八糟的事



手机里恰好放到了《city of stars》

是在碟店偶遇秦岚的那天晚上 碟店放着的歌

新闻里面说初雪会给人带来好运


好运是那天的偶遇吗

或是

我的好运就是这辈子和他相遇

再纠缠不清吗


白鹄不知道。

但是秦岚已经离开了。

彻底地。

不留机会。


秦岚和他吵架了,

因为方塘。


白鹄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和秦岚因为这件事吵

他本人都放下了

他以为他也放下了

但是好像没有

而且秦岚好像特别在意这一段往事 

那位他们的故人


白鹄记得那天吵架秦岚那样的表情

他记得秦岚说的每一句话


后来白鹄明白

他弄丢了在这个城市里的星星

他以前的愚钝 迟慢

如今是无法挽回了


究竟是什么时候有的这点小心思呢?

说来奇怪

前几年一直都觉得自己心里喜欢的人的位置依旧是方塘

这个他不否认

但是在他看来这里的喜欢太所谓

更多是亲人间的照顾与关怀


他原来看得太重了

像丢了宝物一样护着

自己那颗破碎的心

然后

拒绝别人的靠近

否认一切其他的感情

让自己变成带刺的玫瑰


结果他现在才发现

喜欢方塘不是假

但心里爱的人的位置

留给了个红发张扬

名叫秦岚的人。


明明说好了老死不相往来

怎么偏偏想起他了

现在这样也好吧

断了过往。


突然想到以后秦岚说不定会身为人夫

抑或是用同样的热情追别的男人去了

白鹄心里莫名有一团火气

那就祝他幸福吧。


甘心吗?


从始至终都不愿意主动

一个两个喜欢自己

或是自己喜欢的人都转身离开了


真的

愿意吗?



现在是凌晨三点

他睡了吗

他也会像我现在这样想他一样想起我吗




他以前好像说过

“白鹄,如果以后我们吵架了,你一定要记得来找我。”

他是不是在暗示自己

“白鹄,无论我们吵过多少次打过多少架,甚至我离开了你,你来找我我都还是会跟你走的。”




我是你的小狐狸啊

至少今天都是











我是你的小王子啊

我想

至多一辈子都是














“祐书,帮我找个人,他叫秦岚。”


END.

评论(3)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