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imaker_

弘石 宫三 方花 镇魂女鬼 白兰地 德哈 北枫 蒲萄唐
“be是坠落的美感”

【鹄岚】【超~短篇:你我烟火】

一个短篇系列

本篇配乐:https://DAOKO (ダヲコ)/米津玄師 (よねづ けんし)《打上花火》https://c.y.qq.com/base/fcgi-bin/u?__=nUulMnR @QQ音乐 


私设二人夏天去日本游玩~

(虽然我没去过但是!!!单纯拿来当个background哈哈哈)

听着八爷和DAOKO合唱的《打上花火》就想摸一段!!!就有夏日甜甜恋爱的感觉~


那么开始瞎编↓

~~~~~~~~~~~~~~~~~~~~~~~~~~~~~~~

“我们去日本玩几天?”


“玩啥呀~在家玩不好吗~”秦岚拿头蹭了蹭白鹄的下巴。


“啧”,白鹄一脸嫌弃地把他头往旁边挪开,“机票我可订好了。”


“是不是有很多樱花妹啊~长那么大还没怎么见过呢~”秦岚瞬间精神的样子。


白鹄一脸黑线地看着怀里的秦岚,然后一把丢到沙发另一边。


“今晚你自己睡。”白鹄起身就走。


“诶~小白鹄我开玩笑的!你这家伙,东亚醋王!!!”秦岚赶紧从沙发上爬起追上去。


白鹄走向房间的脚步渐渐放慢,嘴角一勾,突然转身便把秦岚公主抱抱进房间丢到床上。

(灵魂拷问:岚岚是手榴弹吗随你丢?)


“小白鹄你好狠,你不是让我自己睡吗?”秦岚摸着被摔疼的屁股。

“是你自己和床睡,但我睡你。”

¬_¬

~~~~~~~~~~~~~~~~~~~~~~~~~~~~~

两人到了日本后,前面几天在各大景点游玩,每天回到酒店都累了。

看着安排,今晚比较轻松,只有花火大会。白鹄想得周到,早把房间订在了开花火大会地址的附近,站在阳台就可以看到烟火升空。


“诶小白鹄~花火大会不就是一群人放烟花吗有什么好看的反正今晚轻松要不早点~”秦岚从后面抱住白鹄,轻轻咬了一下他的耳垂。


白鹄不为所动地弹了一下秦岚脑壳,“说你没情趣你还真没情趣,有我给你互补你可知足。晚上你就知道了。”

~~~~~~~~~~~~~~~~~~~~~~~~~~~~~

花火大会八点准时开启。据说大会会延续两个小时。

七点五十七的时候二人就靠在阳台栏杆上开始闲聊。


“这几天过得好快啊~小白鹄~”

“我第一次和别人出国玩~”

“我也是。”

“你爸没带你出过国吗?”

白鹄看了看手表,还有五秒。他顿了顿。


烟火霎时在天边绚烂。酒店空地上早已有很多情侣穿着和服依偎在一起看着无比浪漫的夜空。


“我第一次和喜欢的人一起出国。”白鹄说着看向秦岚,看他的眼眸映着五彩斑斓的绽放的烟花,看他的眼眸里只映着自己一个人。


“啧啧啧我家小孩你越来越会了!”秦岚像只小猫一样黏上去。

白鹄嘴角弯弯,却白了他一眼,“内人教的好。”然后望向天空,又轻轻握住秦岚的手。

“花火大会,是要和自己在乎的人来看的。”



看点不是多灿烂的烟花,而是烟花下自己在乎的人。



秦岚心里的烟花灿烂得不比外边差。


“烟花和你,到底还是我家小白鹄最好看啦~”秦岚撅了噘嘴,双手附上白鹄的脸颊让他看着自己。

此刻,秦岚眼里的星星越来越亮,因为白鹄在他的视线里逐渐靠近。

轻轻的一吻。



“这是夏日限定吗?”

“不是。”

~~~~~~~~~~~~~~~~~~~~~~~~~~~~~~

后面白鹄被秦岚揽着肩说要去喝酒,结果最后秦岚自己醉得不成样子。

瞧把他开心的。


白鹄紧紧扶着秦岚回了房间。

秦岚喝了酒不安分,在白鹄怀里手舞足蹈地笔画着,“我家孩子以后肯定是一个女孩一个男孩,女孩像孩子她爸,一头金发的小混血~卡哇伊内~”

白鹄饶有兴趣地看着怀里的人,“你可生不了孩子啊老哥。”

怀里的人没应,好像迷迷糊糊睡过去了。

白鹄想了想,

然后把秦岚轻轻放在了床上,“你要是愿意,今晚可以尝试一下。”


(亲妈:看了个烟花就不再随便丢了吗?

    

第二天

    岚岚:小白鹄虽然你昨晚没丢我但是我屁股为什么还是很疼



:-D















你不是夏日限定

你是我的人生限定。

~~~~~~~~~~~~~~~~~~~~~~~~~~~~~~

有没有发现我从清水大户变成了随手开假的baby学步车的小司机

目前的进度已经来不及了啊啊啊啊啊

我想看他们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_(:τ」∠)_

没羞没臊的日常

www随口说句我好心疼岚岚的贝斯啊

看来接下来刀子来了………………

在远方








迷茫

评论(10)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