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ie_Larsjojo7

弘石 宫三 方花 镇魂女鬼 白兰地 德哈 北枫 蒲萄唐
“be是坠落的美感”

【鹄岚】【超~短篇:他说我嘴甜】

一个短篇 不长 

为了尽量弥补我以后星期四的心痛 

私设两人交往已久 

白鹄在读研 

二人老大不小



~~~~~~~~~没想到吧我是分界线~~~~~~~~

岚岚の常用波浪线



晚上坐在一起看电视时,秦岚看到电视上男朋友会送女朋友糖吃一幕后,立马蹭着白鹄的脸,抱着白鹄的手臂说,“小白鹄~我想吃糖 我想吃糖 我要大白兔~”

“你嘴够甜了就别吃了”白鹄白了秦岚一眼。

“你明天去买嘛去买嘛~”

“不去。”

——————————————————————————

第二天早上,岚同学成功睡到了十点,白同学早就上学去了。

岚同学发现桌上已经冷了的早餐,早餐旁还有袋大白兔。然后上面贴了个便签,“早餐冷了记得热 还有 今天天气挺好 想要个奶糖味的吻。”

——————————————————————————

晚上等白同学一开门进来,岚同学就跑过去挂在了白同学身上,凑过去亲了一口。

“怎么样?甜吗?”

“还行,没甜多少,我之前不就说过你嘴够甜了吗。”

“哼唧唧~”有丝红晕爬上秦岚脸颊,原来他说我嘴甜指的是这个啊

“秦岚,”白鹄走近桌子把秦岚放在上面,凑到他脸前,

“我想,”

“我想给你个家。”

——————————————————————————

就超级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为什么要大白兔呢 因为我家里的那袋要吃完了

可是岚岚还没再送给我

(今天虐到妈了有点疯)( ´◔ ‸◔`)

(还是废话:)


mua的 看得我揪心要开虐了 但是一想到后面白哥哥专一深情随便岚岚任性撒娇 就真的🌿了!!!


想看岚岚撒娇的样子还有白哥哥花式宠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亲妈嘴角疯狂上扬)


这两人怎么可以那么好搞!!!

评论(8)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